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企业高管并没有遵循他们自己的重返办公室建议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20日 12时58分 星期三

来自神间失格
高管想让员工重返办公室,但他们自己并没有遵循这些规则。根据 Future Forum 的调查,35% 的非高管员工每周五天在办公室工作,与此同时只有 19% 的高管与之类似。非高管员工普遍表示他们的工作生活平衡比高管差多了。而且差距在扩大。2021 年第四季度,非高管员工回办公室的可能性比上司高 1.3 倍,今天接近 2 倍。这一差距表明重返办公室存在双重标准:从美银到谷歌,高管敦促员工重返办公室,增加面对面的合作,但高管自己却在某种程度上得以豁免。Future Forum 建议企业采用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地点来留在人才。Future Forum 执行董事 Brian Elliott 说,让员工呆在办公室会产生一种控制的错觉,但这只是错觉,并不意味着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