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witter 与 Elon Musk 洽谈出售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25日 13时37分 星期一

来自诺比与平行宇宙的钥匙
WSJ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Twitter 正讨论将自身出售给马斯克(Elon Musk)的事宜,最早可能在本周敲定交易。在这位亿万富豪宣布以 430 亿美元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仅 10 天后,事态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知情人士称,双方周日会面讨论马斯克的提议,并且正取得进展,但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目前不能保证双方将达成协议。知情人士称,马斯克上周五私下与几家 Twitter 股东会面,介绍他提议的优势,同时重申该公司董事会需要作出“接受或不接受”的决定,之后 Twitter 立场出现了转机。这些知情人士称,马斯克还承诺,无论收购行动成功与否,他都将致力于解决他认为 Twitter 平台乃至美国存在的言论自由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