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quare Enix 出售旗下西方工作室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5月03日 22时35分 星期二

来自2061太空漫游
日本游戏公司 Square Enix 宣布出售旗下位于西方国家的三家游戏工作室:Crystal Dynamics、Eidos Montreal 和 Square Enix Montreal,一并出售的还有相关游戏品牌和知识产权。欧洲游戏发行商 Embracer 以 3 亿美元的价格获得大约 1100 名员工,以及知名游戏系列如古墓丽影、杀出重围、凯恩的遗产等等。Square Enix 在新闻稿中表示将通过出售所得推进区块链、AI 和云端等领域的投资。Square Enix 仍然控制了部分 IP,它表示将会继续发行 Just Cause、Outriders 和 Life Is Strang 等游戏系列产品。Embracer 也将拥有古墓丽影的电影改编版权。Embracer 已经表示将会继续开发下一代古墓丽影游戏,以及下一款杀出重围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