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奔驰准备上路 Level 3 自动驾驶功能

科技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5月07日 23时23分 星期六

来自快乐基因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于 5 月 17 日在德国推出 Level 3 自动驾驶功能 Drive Pilot。该功能支持的车型包括 S-Class 和 EQS,前者需要花费 5400 美元,后者需要花费 8024 美元。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汽车最多只配备 Level 2 自动驾驶系统如特斯拉的 Autopilot 系统,Level 2 只具有半自动能力,而 Level 4 具有全自动驾驶能力,Level 3 是朝着全自动驾驶的重要一步,意味着汽车基本具备了自动驾驶能力。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启用 Drive Pilot 时,系统能控制车速和距离,能在分析路线和交通标志的同时引导汽车在车道内行驶。它还能对突发的交通状况做出反应,如回避或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