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特斯拉指控工程师窃取 Dojo 超算机密

超级电脑 犯罪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5月10日 16时49分 星期二

来自血之遗产
特斯拉起诉前热设计工程师窃取其商业机密。Alexander Yatskov 在莫斯科国立大学获得机器设计博士学位,曾在超算制造商 Cray 公司工作十年,在麻省的 Thermal Form and Function 公司工作十年,2016 年在 Juniper Networks 担任热设计工程师,今年 1 月受雇于特斯拉的 Dojo 超算团队,研究不同热设计如何影响热量分布,如何进一步影响车速、功率、安全、成本和环境相关的取舍问题。特斯拉发现他在工作期间将 Dojo 相关的机密信息转移到个人电脑上。4 月他被特斯拉休了行政假。他在被公司询问时承认转移了机密信息,表示会将 PC 拿过来供公司检查。但他拿来的是一台很少使用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