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五角大楼致力于理解 UFO 的起源

科幻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5月18日 14时52分 星期三

来自暗黑童话
两名美国国防情报高级官员周二表示,五角大楼致力于确定其所谓的“不明空中现象”——通常称为不明飞行物(UFO)——的起源,但承认其中许多现象仍然超出了政府的解释能力。Ronald Moultrie 和 Scott Bray 两名官员出席众议院情报小组委员会,参加美国国会半个世纪以来关于 UFO 的首次公开听证会。11 个月前,一份政府报告记录了美国军事飞行员自 2004 年以来观察到的 140 多起不明空中现象(UAP事件)。海军情报局副局长 Bray 表示,新成立的五角大楼特别工作组正式编目的 UAP 数量已增至 400 例。两位官员在描述特别工作组的工作以及可能的外星起源问题时都措辞谨慎,Bray 表示国防和情报分析人员并未排除这种可能性。Bray 表示,“我们没有材料,我们没有检测到任何放射物,在 UAP 特别工作组内部这表明它不是来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