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疾病控中心对英国可能存在未检测到的猴痘传播表示担忧

医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5月19日 15时36分 星期四

来自蒲公英王朝2:风暴之墙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对英国猴痘的异常爆发表示担忧,认为那里似乎至少有一些病毒传播未被发现,并警告称疫情可能蔓延到英国境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官员 Jennifer McQuisto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实有一定程度的担忧,这与我们通常认为的猴痘非常不同。我认为我们担心相关病毒可能会传播到英国之外。”自 5 月初以来,英国已经发现7例确诊的猴痘病例和 1 例疑似病例——鉴于人类猴痘病例并不常见,而且在西非和中非以外地区尤为罕见,这一数字可以说是异常惊人。虽然其中一个病例最近曾前往猴痘流行的尼日利亚,但其他病例似乎是在英国感染了该病毒。国内感染者中没有一个与该旅行者有任何已知联系,病例发病时间也表明他不是这些感染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