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建造世界最大的“无杀戮”肉培养设施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5月27日 15时54分 星期五

来自神秘博士:天使之触
世界最大的生产细胞培养肉的生物反应器有望供应数万家商店和餐馆。专家表示,此举可能会改变这个新兴行业的“游戏规则”。美国公司 Good Meat 表示,生物反应器每年可生产超过 1.3 万吨的鸡肉和牛肉。它将使用从细胞库或鸡蛋中提取的细胞,因此不需要屠宰任何牲畜来得到肉。全世界大约有 170 家公司致力于人造肉,但 Good Meat 是唯一一家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向公众销售其产品的公司。它于 2020 年 12 月开始在新加坡供应细胞培养鸡肉。该公司表示,Good Meat 有 10 个新的生物反应器正在建造,每个反应器的容量为 25 万升,反应器有四层楼高,比迄今为止建造过的任何反应器都要大得多。设施所在的美国地点将在三个月内敲定,并将于 2024 年底投入运营,产量到 2026 年达到每年 1.18 万吨,到 2030 年达到每年 1.37 万吨。根据协议,生物工艺设备制造商 ABEC 正在制造这些生物反应器,该公司还在为 Good Meat 的新加坡工厂制造一个 6000 升的生物反应器——该生物反应器计划于 2023 年初开始生产,将成为迄今为止安装的最大的细胞培养肉生物反应器。细胞培养肉还没有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销售批准。Good Meat 母公司 Eat Just 的首席执行官 Josh Tetrick 透露已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