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谁拥有 4chan?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5月31日 12时54分 星期二

来自月缘
Chris“Moot”Poole 在 2003 年年仅 15 岁时创建了匿名图像讨论版 4chan,这个模仿日本匿名讨论版 2ch 的网站之后成长为美国最具有影响力和争议的社区之一。2015 年 Poole 以未披露的价格将 4chan 出售给了 2ch 的创始人西村博之。但西村哪来的钱能收购 4chan?他回答是借来的钱。《连线》获得的文件显示,名叫 Good Smile Company 的日本玩具公司、电信公司多玩国(Dwango)以及西村的 Future Search Brazil 参与了这次收购。Future Search Brazil 以 Terry Gilliam 执导的反乌托邦科幻电影的名字命名,其注册地址与 Good Smile 在同一栋建筑内。 Good Smile 占了这栋建筑物的绝大部分地方,但与 Future Search Brazil 共享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