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马斯克威胁终止与 Twitter 的交易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07日 11时04分 星期二

来自太阳王与海妖
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信中威胁要终止收购 Twitter 的交易,指责该公司没有遵从他索取该社交媒体平台上垃圾和虚假帐户数量的要求。马斯克说,Twitter 拒绝提供让他可以自行评估这些垃圾和虚假帐户数量的数据。今年 4 月,Twitter 接受了马斯克以 440 亿美元收购该公司并将其私有化的提议。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马斯克放弃了买家通常会对收购目标进行的详细尽职调查。马斯克的最新信函是他可能放弃这笔交易的最明确信息,这可能导致双方展开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双方都已同意,如果他们因某些原因导致交易无法完成,将向对方支付 10 亿美元的分手费,但只有某些情况符合条件。Twitter 也可能向马斯克提出诉讼以迫使他完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