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马斯克对 Twitter 员工表示,“优秀”员工可远程工作

Twitter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6月17日 15时53分 星期五

来自黑珍珠魔咒
尽管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特斯拉和 SpaceX 禁止了远程工作,但他周四对 Twitter 的员工表示,他不一定会在这家社交网络实施同样的政策。马斯克在虚拟市政厅中对 Twitter 员工表示:“如果有人只能远程工作,而他们又很优秀,那么解雇他们是没有意义的。”马斯克还指出,Twitter 的工作与特斯拉的工作不同。他表示,“特斯拉制造汽车,而你不能远程制造汽车。”虽然他的评论对于想要继续远程工作的人来说可能是件好事,但据报道,马斯克并没有详细说明如果完成这笔价值 440 亿美元的收购,他将如何在 Twitter 处理远程工作。他让“优秀”员工远程工作的说法表明,就算不完全禁止,马斯克治下的 Twitter 可能也会减少远程工作的选择。“这可能会对远程工作是一个打击,因为这种做法确实会降低团队精神,即使有人在远程工作,他们也必须有时候来到办公室,这样他们才能认识同事……对我来说,可能强烈倾向于可以面对面一起工作的人,但是如果有人很优秀,那么远程工作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