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广告收入激增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23日 11时04分 星期四

来自全面启动
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应用 TikTok 预计今年将产生高达 120 亿美元的广告收入,较 2021 年增长两倍。TikTok 的总广告收入将是 Snapchat 广告收入的三倍,尽管仍只是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母公司 Meta 同类收入的一个零头。广告买家 Dentsu Media 美洲区首席执行官 Doug Rozen 表示,成立仅五年的 TikTok 已从一个新兴的广告平台成长为知名广告平台。TikTok 的爆炸式增长一定程度上是以 Meta 和 Google 等科技巨头的损失为代价的。苹果去年修改了其设备上的移动广告追踪功能,使广告客户更难锁定消费者并衡量其广告效果。广告买家称,苹果此举导致许多中小型企业和电商公司将支出分散在包括 TikTok 在内的更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