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参议员在 GitHub 上公布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比特币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26日 19时38分 星期日

来自白鸟异传
美国参议员 Cynthia Lummis(R-WY)在 GitHub 上公布了准备提出的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Responsible Financial Innovation Act,目前吸引了 56 个 Issues 和 21 个 Pull requests,其中很多是恶作剧性质的。也有人在认真讨论,认为作者需要遵循 GitHub 上发布内容的模式。还有人提议对工作量证明(Proof of Work,PoW)加密货币征收挖矿税。工作量证明货币如比特币在挖矿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因此引发了很多争议。GitHub 采用的 Git 版本控制系统可以跟踪所有变化,有人提议在法律制定和法案起草过程中强制使用 Git,能让人们更容易的了解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