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马斯克终止收购 Twitter,Twitter 表示将起诉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09日 15时54分 星期六

来自小无知气球旅行
马斯克(Elon Musk)周五终止收购 Twitter 的协议,而 Twitter 董事长承诺要对簿公堂。马斯克在给 Twitter 首席法律顾问的一封信中称,他终止协议的原因是 Twitter 不愿与他分享所要求的信息,而已分享的信息则证实了他的观点,即 Twitter 上的机器人账户数量比该公司在监管公告中声称的要多。马斯克表示将终止合并协议,因为 Twitter 严重违反了该协议的多项条款,似乎在马斯克签订合并协议时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陈述,并可能遭受公司重大不利变化。Twitter 董事长兼 Salesforce.com(CRM)联合首席执行官 Bret Taylor 发推文回应了马斯克,并承诺将他告上特拉华州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