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Android 移除大部分 Fuchsia 相关代码

Android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17日 18时44分 星期日

来自龙岛
过去几年,Google 投入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开发名为 Fuchsia 的全新操作系统,但至今为止其成果寥寥无几。Fuchsia 唯一的成果是作为 Nest 设备的底层操作系统使用,Google 曾尝试让 Fuchsia 能运行 Android 应用,为此它在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OSP) 创建了一个项目 device/google/fuchsia,设计为 Fuchsia 设备构建 Android 运行时。但本周该项目下的所有代码都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一条 TODO 信息,Google 可能会用其它项目取代它。负责该变更的开发者来自 Fuchsia 的 Starnix 项目。Starnix 于 2021 年创建,旨在让 Fuchsia 能原生运行为 Linux 或 Android 构建的应用或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