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侠盗猎车 VI》将有一个女性主角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27日 23时19分 星期三

来自夜焰
Rockstar 正在开发《侠盗猎车》系列的下一代作品,但开发进度比缺乏耐性的粉丝和资深员工期望的更慢。在前几作的创意总监 Dan Houser 于 2019 年离职之后,《侠盗猎车 VI》被认为将与前作有很大区别。游戏将首次提供一个可玩的拉丁裔女主角,是受著名雌雄大盗 Bonnie 和 Clyde 启发的故事的一对主角之一。Rockstar 这次将不会像前几代作品那样对边缘群体肆无忌惮的开玩笑。业内人士估计《侠盗猎车 VI》将在 Rockstar 母公司 Take-Two 的 2024 财年内上市,但由于开发进度缓慢这可能过于乐观。《侠盗猎车 VI》的开发代号为 Project Americas,最初计划将覆盖北美和南美大部分地区,新设计大幅缩减了规模,集中在虚构的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新地图仍然比前几作更为庞大。Rockstar 考虑采用逐步更新的模式,为游戏定期增加任务和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