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星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开发搁置

游戏 星球大战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28日 00时10分 星期四

来自其主之声
备受好评的星球大战游戏《旧共和国武士》去年 9 月宣布了重制版本,游戏由 Aspyr 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赞助,将限时独占 PS5 和 PC 平台。但 2022 年 7 月,此前主要从事游戏移植的 Aspyr 工作室搁置了游戏开发,并解雇了设计总监和艺术总监。《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本在 Aspyr 工作室开发了接近三年时间,6 月 30 日工作室完成了一个 DEMO 以演示给卢卡斯影业和索尼两大合作伙伴。开发者很兴奋认为走上了正轨,但接下来的事情让人目瞪口呆。之后一周工作室解雇了设计总监 Brad Prince 和艺术总监 Jason Minor。知情人士称,DEMO 花了太多时间和金钱,目前进度不可持续。工作室对游戏的开发也缺乏预期,它原计划在 2022 年底发布,但开发者认为至少要到 2025 年。Aspyr 母公司 Embracer 可能会将该项目交给另一个旗下工作室 Saber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