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乔治·RR·马丁新冠阳性

书籍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30日 18时15分 星期六

来自遗忘之海
《冰与火之歌》系列的作者乔治·RR·马丁在一则视频声明中宣布自己新冠阳性,目前在洛杉矶的一家旅馆内隔离。他此前出席了圣地亚哥动漫展(Comic-Con),很有可能是在这次现场活动中感染了新冠。马丁表示他感染之后没什么症状,或者症状非常轻微,以至于他怀疑假阳性,随后连续测试了几次,确认是阳性。因为密接,他的妻子 Parris McBride 以及助手也都在隔离中,即使她们的测试都是阴性。马丁遗憾的中断了他的旅行,未能出席《权力的游戏》系列的前传《龙之家族 House of the Dragon》的首映。有人开玩笑的说他也许能在隔离中写几页书。《冰与火之歌》的第五部《魔龙的狂舞》是在 2011 年出版的,第六部《凛冬的寒风》的出版时间已经拖延了好几年,2022 年仍然没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