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eta 扩大 Instagram 的 NFT 支持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05日 18时12分 星期五

来自莉莉丝的孩子1:破晓
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宣布扩大 Instagram 对 NFT 的国际支持。此前对 NFT 的支持仅限于美国的内容创作者,现在非洲、亚太、中东和美洲等逾百个国家的用户和企业将能在 Instagram 分享其 NFT。Meta 还宣布 Coinbase Wallet 和 Dapper Wallet 被接受为第三方兼容钱包,Instagram 支持的区块链除了以太坊和 Polygon 外增加了 Flow。Instagram 的 NFT 功能允许用户连接数字钱包分享 NFT,自动标记创作者和收藏者身份。在 Instagram 上发布数字收藏品需要关联第三方钱包连接,它支持的第三方钱包此前包括 Rainbow、MetaMask 和 Trust W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