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梦工厂动画的 MoonRay 将开源

开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06日 15时25分 星期六

来自绿里
在 SIGGRAPH 国际图像学年会上,梦工厂动画宣布其私有渲染器 MoonRay 将在年内开源。 MoonRay 是梦工厂内部开发的蒙特卡洛路径追踪器,被用于制作《驯龙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疯狂原始人2(The Croods: A New Age)》、《坏蛋联盟》和即将在年底上映的《穿靴子的猫2(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MoonRay 使用的基于云端的分布式计算框架 Arras 也将包含在开源代码库中。源代码将采用 Apache 2.0 许可证,未来的更新将通过 OpenMoonRay.org 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