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当澳一高中禁止手机

教育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08日 14时40分 星期一

来自飞向阿尔孔
澳大利亚悉尼一所高中限制使用手机后,学校注意到学生行为发生了巨大改变。Davidson 高中校长 David Rule 说,7 到 10 年级学生在学校被禁止使用手机,教室内事实上不再看到手机,教职工可以专注于教学,在禁令实施八周后,与手机相关的行为问题减少了九成。学生可以带手机进学校,但之后必须将手机放在袋子内,上课期间不再允许打开。校长称,很明显手机阻碍了学生学习和在课堂上的注意力,妨碍了他们的情感和社交智能发展。他说,手机的使用也直接导致了学生之间的冲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小学禁止使用手机,但高中可以灵活决定。呼吁该州高中禁止使用手机的请愿吸引了逾 2.16 万个签名。对 Davidson 高中家长的调查显示 89% 的家长支持这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