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尝试通过公开羞辱施压苹果采用 RCS

苹果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10日 16时00分 星期三

来自好兆头
Google 发起了一项宣传,施压苹果公司采用 RCS 标准。RCS 代表 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比短信或彩信支持更多的功能如群聊,能与采用 RCS 标准的运营商和厂商的消息应用兼容。Google 创建了网站 Get The Message,列举了理由说明为什么苹果应该采用 RCS,解决 iPhone 和 Android 设备之间的信息发送。苹果 iMessage 服务支持在苹果自家设备之间发送短消息,提供了现代消息应用的高级功能如加密群聊,视频传输等等。但 iMessage 如果向 Google Android 设备发送消息则恢复到了旧的短信或彩信模式。RCS 还内置广告功能,在印度遭到滥用之后被 Google 在印度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