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加州通过法律要求企业在招募时公布薪酬范围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03日 18时23分 星期六

来自量子魔术师
加州通过法律要求企业在招募信息中公布薪酬范围。法律还要求总部在加州、员工数大于一百人的企业公布不同性别和不同种族之间薪酬差异的中位数。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可以在 9 月 30 日前签署或否决该法案,他还没有表明立场。如果他签署让法律生效,美国多家大型公司将会受到影响,其中包括 Meta/Facebook、Alphabet/Google 和迪士尼。美国科罗拉多州、纽约市和华盛顿州都通过类似的法律,其中科罗拉多州的法律已经生效,纽约市的法律将在 11 月 1 日生效,纽约州议会通过的法律正等待州长 Kathy Hochul 签署。如果加州和纽约州州长都签署了法律,这意味着美国有四分之一人口生活在要求披露薪酬范围的州。商界反对这项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