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指环王:力量之戒》 首映吸引逾 2500 万人观看

商业 娱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05日 11时36分 星期一

来自异形:痛苦之河
亚马逊投资 4.65 亿美元拍摄的史上最昂贵电视剧《指环王:力量之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上周末播出了前两集,电商巨人称首映吸引了逾 2500 万人观看,创下了其流媒体服务的最高观看记录。《指环王:力量之戒》是《指环王》系列电影的前传,故事发生在第二纪元,主要讲述了索伦(Sauron)欺骗精灵帮助他铸造力量之戒(Rings of Power)的故事。新剧的视觉效果普遍认为堪比电影版,但故事流畅性被认为存在缺陷(虽然故事才刚刚开始)。影评人对这部剧打出了高分,但它在社交媒体上遭遇了差评轰炸,在烂番茄上观众评分只有 39%(影评人是 84%),在亚马逊旗下的 IMDb 上,这部剧也被一度被投票降到 6/10 分,目前为 6.8/10 分,数万人投了最低的 1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