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登陆按钮逐渐从网站上消失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09日 17时58分 星期五

来自外交豁免权
作为美国最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 登陆按钮曾经无处不在,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 Facebook 账号登陆不同网站,无需创建新的用户名和密码。但今天愈来愈多的网站移除了 Facebook 登陆按钮。戴尔、百思买、福特、Pottery Barn、耐克、Patagonia、Match 和亚马逊旗下的 Twitch 都取消了 Facebook 登录功能。戴尔高管 Jen Felch 解释说,安全、隐私和数据共享等方面的担忧促使人们不再使用社交网站登陆。Facebook 登录功能的消失也是社交巨人影响力减弱的最新迹象。过去一年,Facebook 的广告业务受制于苹果加强对隐私的保护,本身的增长面临来自字节跳动短视频应用 TikTok 的激烈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