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etflix 与育碧合作开发手游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13日 11时17分 星期二

来自临渊而立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寻求加强其游戏业务,它宣布与欧洲游戏发行商育碧合作开发手游,计划在明年推出三款育碧手游,其中一款基于刺客信条(育碧最近宣布和腾讯天美合作开发秦朝背景的刺客手游),另一个基于城堡建造和怪物掠夺游戏 Mighty Quest,以及基于 Valiant Hearts 的历史解密冒险游戏。这三款专门提供给 Netflix 客户的手游将不会含有广告或应用内购。Netflix 的流媒体业务增长放缓,用户订阅数出现下降,市值也出现暴跌,它寻求加速游戏业务增长,目前提供了 28 款游戏,收购了三家游戏工作室,其中包括《Oxenfree》的开发商 Night School Studio 以及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计划到年底将游戏数量增加到 50 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