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从下一代数据中心的角度,谈谈为何Web3终将到来

云计算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20日 16时27分 星期二

来自少年地球护卫队:潜入重力城
HardenedVault 写道 "HardenedVault此前谈到过下一代数据中心安全和web3之间的联系。近期,阿法兔(科技投资研究者)和HardenedVault(赛博堡垒)共同合作编写了一篇题为《从下一代数据中心的角度,谈谈为何Web3终将到来》的文章。本篇文章涉及多个议题,包括数据中心的发展历史,数据中心技术的迭代早就了公有云以及行业云的商业模式,云原生环境下Service Mesh的邦联化/去中心化趋势,自建数据中心 vs. 公有云的成本问题,摩尔定律对于硅芯片接近极限为通用计算平台的扩展提供了空间和机会,下一代数据中心和区块链的不可能三角以及以太坊(ETH)合并后的通信(邦联化,跨连桥)和安全(任何形式的超级节点)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