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Wasmtime 1.0 发布

开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21日 23时47分 星期三

来自心灵之眼
Wasmtime WebAssembly 运行时 1.0 版发布,这意味着它做好了用于生产的准备。WebAssembly 或 wasm 源于 Mozilla 发起的 Asm.js 项目,设计补充 JavaScript,能提供比 JavaScript 更快的编译及执行,让高性能 Web 应用在浏览器上运行成为可能。Wasmtime 是 WebAssembly 的一个独立运行时项目,由 Bytecode Alliance 发起,能在 Web 之外运行 WebAssembly 代码,设计成为一种可配置可嵌入运行时,能在任何应用上运行。开发者列举了多个使用 Wasmtime 的项目:Shopify 的 WebAssembly 引擎在切换到 Wasmtime 之后执行性能改进了 50%;Fastly 在采用 Wasmtime 之后执行性能提高 50%,每秒请求增加了 72% 到 163%;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