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etflix 创办自己的游戏工作室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28日 18时31分 星期三

来自外交豁免权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加大对游戏业务的投入,在芬兰赫尔辛基创办了自己的游戏工作室,由前 Zynga 和 EA 高管 Marko Lastikka 领导。Netflix 此前购买了多家独立游戏工作室,包括《Oxenfree》开发商 Night School Studio。新工作室是从零起步的。选择赫尔辛基被认为是它对当地的游戏开发有所了解,Netflix 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为它开发《怪奇物语》手游的赫尔辛基开发商 Next Games。著名手游《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的开发商 Supercell、《控制》开发商 Remedy Entertainment 等知名工作室都在芬兰。暂时还不知道 Netflix 的游戏工作室是专注于开发手游还是面向游戏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