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etflix 在第三季度发布了 1026 集原创剧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13日 14时51分 星期四

来自魔法集成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上线了创记录的 1026 集原创剧,相比较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Amazon Prime Video 发布了 223 集,Hulu 发布了 194 集,Disney+ 发布了 140 集,HBO Max 114 集。当季的热播剧包括《怪物:杰夫瑞·达莫的故事 DAHMER - Monster: The Jeffrey Dahmer Story》,尼尔·盖曼的《睡魔(The Sandman)》和《怪奇物语4》的最后两集。Netflix 采取的是覆盖一切的战略,让每一位订阅用户能找到他们喜欢的不同类型的剧集。Netflix 称它的客户每个月观看六种类型的影视剧内容,从剧情片到恐怖片,从喜剧片到儿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