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etflix 的广告支持套餐定价每月 7 美元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14日 15时29分 星期五

来自森林送信人
Netflix 宣布了广告支持套餐,定价每月 6.99 美元,11 月 3 日在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国推出。用户将会每小时看到 4 到 5 个广告,持续 15-30 秒,且无法下载内容到设备上观看,视频分辨率限制在 720p / HD。Netflix 的主要竞争对手也都有广告支持套餐,6.99 美元的定价比迪士尼和 Hulu 的含广告套餐便宜 1 美元,比 HBO Max 低 30%。分析师表示,新的套餐针对了过去几年 Netflix 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即人们对价格的敏感度不断上升。分析师估计仅在美国新的广告版套餐在明年就能给 Netflix 净新增 400 万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