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eta 的元宇宙世界令人失望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17日 15时33分 星期一

来自来自外星球的礼物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公司未来押宝于元宇宙领域。但内部文件显示,这一转型过程遇到了技术故障、用户反应冷淡以及对如何成功缺乏清晰认识等问题。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面向消费者的旗舰元宇宙产品 Horizon Worlds 用户还不到 20 万。 大多数访问 Horizon 的用户通常在第一个月后就不会再回访该应用,用户基础自春天以来一直稳步下降。一份总结该公司为引导用户在场景中与他人相遇所做工作的文件称,“一个空荡荡的世界是一个悲伤的世界”。知情人士称,同时在线的 Horizon 用户数量要远少于专注于社交的初创公司 VR Chat 和 2003 年推出的开创性虚拟世界 Secon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