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世界第二大富豪卖掉私人飞机以避开跟踪

Id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18日 18时19分 星期二

来自量子之夜
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以路易威登等奢侈品牌闻名的法国公司 LVMH CEO Bernard Arnault 超过贝佐斯(Jeff Bezos)成为世界第二大富豪,他的净资产目前为 1330 亿美元,而贝佐斯为 1300 亿美元。他还因为经常使用私人飞机而受到批评,法国 Twitter 用户利用公开信息跟踪了他的私人飞机使用情况。但在上个月 Arnault 的飞机在法国取消了注册,他被认为在躲避。周一 Arnault 通过公司播客证实了此事,称 LVMH 卖掉了私人飞机,以后不会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他以后会租飞机出行。Arnault 家族的二少爷 Antoine Arnault 还表示让其他人知道公司飞机的位置可能会给竞争对手带来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