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Kakao 联席 CEO 因服务故障辞职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20日 20时40分 星期四

来自海底两万里
上周六因数据中心失火韩国万能应用 Kakao 遭遇了长时间的服务宕机,影响了数以千万计的韩国用户。Kakao 提供了类似微信的消息、打车、支付和游戏等功能。公司联席 CEO 南宫熏宣布引咎辞职。南宫熏召开记者会表示,作为 Kakao 负责人,我对数据中心火灾导致公司服务故障一事深感心情沉重和责任重大,并决定卸下代表董事一职。作为负责公司业务的代表,我其间很重视销售和营业利润。但对 IT 公司来说,系统是重中之重,从此次事故中我领悟到需要关注管理系统,并对系统进行更多投资。Kakao 将由洪银泽单独掌管运营。Kakao 的消息应用 Kakao Talk 在韩国有逾 4700 万活跃用户,在全世界有 5300 万活跃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