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远程工作员工不早起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24日 19时12分 星期一

来自森林送信人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子吃,但在远程工作时代人们不早起了,很多人要到 9 点才起床。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业绩表现。28 岁的 Vivian Tu 是前华尔街交易员,她在疫情期间创办了自己的媒体品牌 Your Rich BFF,并获得了 7 位数的收入,她从未在 9 点之前起床。睡眠专家 Chris Barnes 不喜欢“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有、明智”的格言,认为企业高管们是在玩弄早晨工作更好的虚假印象。一部分人是夜猫子,早起是强迫他们与自己的昼夜节律作斗争。远程工作改变了这一切。Ruth Kraft 是一家律所合伙人,也是一位前法官,她很高兴 Zoom 会议取代了线下会议,让她可以睡到最后一分钟。而在疫情之前她需要在早上 7:30 离开家,赶到城里开 10 点的庭会。Barnes 呼吁企业高管们尊重每个人的时间表,尽可能推行异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