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马斯克控制 Twitter,解雇 CEO 和 CFO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28日 10时45分 星期五

来自穿越黑暗之门
马斯克在周四完成了对 Twitter 的收购,他立即解雇了 CEO Parag Agrawal、CFO Ned Segal、首席法务官 Vijaya Gadde 、总法律顾问 Sean Edgett 以及首席客户官 Sarah Personette。法官要求他在本周五前完成这笔 440 亿美元的收购交易。作为被解雇的补偿,Agrawal 将获得 3870 万美元,Segal 获得 2540 万美元,Gadde 获得 1250 万美元。曾发推对收购欢呼的 Personette 获得 1120 万美元。马斯克此前据报道计划裁掉四分之三的 Twitter 员工,在收购之后他告诉员工这个数字是不准确的。根据马斯克与其朋友 Jason Calacanis 之间的通信,这位特斯拉 CEO 考虑通过要求远程办公的员工重返办公室的方式裁员,如果员工不愿意回办公室他们将被视为自愿辞职。对于 Twitter 的未来,马斯克曾讨论过要将其变成一种类似微信的万能应用,包含购物、支付和游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