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向索尼提出一份十年的新使命召唤游戏合同

游戏 微软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12月06日 17时06分 星期二

来自金刚
如果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微软将向索尼提供一份为期十年的新使命召唤游戏合同。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引发争议的一个焦点就是围绕《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使命召唤》系列游戏是最受欢迎的 FPS 类游戏,索尼担心微软会在它与动视暴雪的协议到期之后不再上架 PlayStation 版本,微软最初的提议是协议到期之后再延长三年,索尼认为这不够。微软还宣布未来游戏大作将会普遍上涨 10 美元,从现在 59.99 美元提高到 69.99 美元。从 2023 年开始,Xbox Game Studios 发行的游戏大作如《Redfall》、《Starfield》和《Forza Motorsport》将定价为 69.99 美元,这些游戏会继续提供给微软的 Game Pass 订阅服务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