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John Carmack 离开 Meta

Facebook
Wilson (42865)发表于 2022年12月17日 17时37分 星期六

来自遗忘之海
著名游戏程序员、Meta/Facebook VR 子公司 Oculus 的咨询 CTO 卡马克(John Carmack)周五离开了公司。Carmack 曾公开批评 Meta 在 AR 和 VR 方面的进展,他在公司内部的 Workplace 论坛上发表了离职声明。他说,“我们构建了非常接近正确的东西,问题是效率。”卡马克说他厌倦了与 Meta 的斗争,他有自己的创业公司要经营,“这场战斗仍然可以赢。”Oculus 由 Palmer Luckey 于 2012 年创立,卡马克在 2013 年成为其 CTO,2014 年 Facebook 收购了 Oculus,2019 年卡马克的职务从 CTO 变成咨询 CTO,今年初他创办了一家专注于发展 AI 技术的公司 Keen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