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隐士托马斯·品钦出售了他的个人档案集

书籍
Wilson (42865)发表于 2022年12月17日 21时54分 星期六

来自方舟
《V.》、《叫卖第49组》、《万有引力之虹》和《抵抗白昼》等书的作者托马斯·品钦(Thomas Pynchon) 以极其保护个人隐私著称,现年 85 岁的他只有少数早期的照片公开。但现在外界可以一睹这位后现代主义作家是如何构思其作品的。Huntington Library, Art Museum and Botanical Gardens 图书馆收购了 48 箱的品钦档案库,时间跨度从 1950 年代到 2020 年代,包含了他所有出版书籍的打字稿和书稿,其中也包含出版相关的信函,但没有任何私人信件,也没有个人照片。图书馆没有透露收购金额。馆长 Karla Nielsen 几年前写信给品钦的文学经纪人和妻子 Melanie Jackson,从而促成了这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