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比特币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20日 23时31分 星期日
来自3001太空漫游
安全公司 ESET 发现,黑客传播假的 Tor Browser 从暗网用户窃取比特币。黑客在论坛等地以“Tor Browser 官方俄语版本”的名义传播修改过的浏览器,并诱骗用户访问名字与官网相似的两个网站 tor-browser.org 和 torproect.org,用户访问之后会被告知他们的浏览器过时了需要更新。目前修改过的版本主要是 Windows 版本,没有发现 macOS、Linux 或移动版本。修改过的版本关闭了更新,加入了一个脚本将用户的浏览活动发送到黑客控制的服务器,如果用户在暗网用比特币进行交易,脚本会尝试替换钱包地址,将比特币发送到黑客控制的钱包。攻击者主要针对访问俄语暗网市场的用户。
Linux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20日 23时13分 星期日
来自树语
不到一年前,三星公布了 Linux on DeX 项目,让三星智能手机与显示器相连之后就能变成 Linux PC,在 Dex 之上运行 Linux 发行版如 Ubuntu。该项目处于 beta 状态,但不会有正式版了,三星通知用户,Linux on DeX 不再支持运行 Android 10 系统的设备。三星宣布结束该项目,不再支持未来的操作系统和设备。三星警告用户,智能手机升级到 Android 10 之后将无法回滚到 Android 9/Pie,这一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在 Linux on DeX 整个生命期内,它没有获得任何大的更新和改进。
科学
ai(3896)
发表于2019年10月20日 23时12分 星期日
来自飞向阿尔孔
根据发表在《Aging and Mechanisms of Disease》期刊上的一篇论文,暴露在蓝光下加速了果蝇的衰老。研究人员将果蝇分组,一组每天 12 小时接受发光二极管产生的蓝光照射,另一组则一直处于黑暗中或过滤掉蓝光的光线环境下。结果表明,每天接受蓝光照射的果蝇出现了视网膜细胞和脑神经细胞受损现象,运动能力也受到影响。接受过滤掉蓝光的光线照射的果蝇寿命会小幅缩短,而只接受蓝光照射的果蝇寿命大幅缩短。此次实验中的一些果蝇由于变异没有眼睛。但即使这种无眼果蝇在经蓝光照射后,同样出现了大脑和运动能力受损现象,这表明即使果蝇看不到这种光,也会受到它的影响。
云计算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20日 23时03分 星期日
来自雾影4:雾影之心
niming 写道 "最近参加活动购买京东云服务器,为了测试 sock5 装上了 Shadowsocks,在随即的两小时之后,收到了京东云的短信和电话。提醒并警告我,尽快删除服务器上的违规软件。此事实证明国内的云服务厂商是有能力且正在进行对用户服务器的内容监控的。"
USA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20日 22时53分 星期日
来自沙皇的邮件
2014 年的 CBS 60分钟节目披露,控制民兵 III 型洲际弹道导弹的计算机系统仰仗的是储存在8英寸软盘上的数据。除了软盘,美国导弹发射控制中心的大多数系统都源自 60、70年代。洲际导弹部队指挥官称,古老系统的网络安全性更高。在时隔五年之后,美国核武装部队披露他们淘汰了软盘。美国空军第 595 战略通讯中队指挥官 Jason Rossi 中校表示,他们的战略自动化指挥和控制系统(SACCS)从软盘迁移到了高度安全性的固态数字存储解决方案。Rossi 中校称他和别人开玩笑时说,它是空军最古老的 IT 系统,然而它虽然古老却非常安全,你无法入侵没有 IP 地址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