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隐私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21时08分 星期日
来自蓝莓村
你可以自己不购买或不使用任何语音助手,但在其它场所你可能无法避开无处不在的监听,你说的话可能就被记录在亚马逊、Google、微软或苹果的服务器上了。芝加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教授 Ben Zhao 和他的妻子 Heather Zheng 设计了一种手镯,能干扰附近的 Echo 音箱或其它麦克风,使它们无法监听佩戴者的谈话。手镯有 24 个扬声器,当佩戴者打开之后它会发射出超声信号,这种信号人耳听不到,但麦克风将会检测到高频的声音。这种手镯还是原型,研究人员表示其制造成本可以降至 20 美元,已有投资者希望将其变成商品。这不是两人发明的第一种设计堵住语音助手耳朵的设备,他们在 2018 年创造了放置在智能音箱上的 Project Alias。但这种设备不具有便捷性。 Heather Zheng 认为干扰器应该随身携带,因为你不知道周围有没有麦克风。
Google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20时21分 星期日
来自皇后之爱
2017 年欧盟以 Google 存在反竞争行为为由对其开出了 24 亿欧元的罚款,并要求 Google 改变反竞争行为。Google 提起了上诉,试图摆脱罚款并尽可能少的做出改变。在本周举行的听证会上,五位法官之一的 Mac Eochaidh 法官认为,如果 Google 不愿意改变法院应该考虑增加罚款。法官认为,24 亿欧元是一大笔钱,但相比 Google 的年收入而言是微不足道的。而如此水平的罚款如果不能阻止 Google 继续反竞争行为,那么也许要考虑增加罚款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17时49分 星期日
来自莉莉丝的孩子1:破晓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称,社交媒体应被视为电信公司和报纸的中间物。扎克伯格说,有害内容需要得到监管,问题是使用哪一种框架。目前有两种框架,一种用于新闻媒体,另一种用于电信公司。如果有人通过电话线说了有害的东西电信公司不需要承担责任。新闻媒体则需要为其刊登的内容承担责任。扎克伯格认为,Facebook 介于两者之间。他称 Facebook 雇佣了 3.5 万人审查在线内容和部署安全措施。这个团队和自动技术每天关闭了超过 100 万假账号,绝大部分是在注册的数分钟内检测出来的。
Bug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15时04分 星期日
来自飞行中的阴影
软件巨人的软件质量每况愈下。微软本周释出的 Windows 10 例行更新 KB4532693 被发现存在严重 bug,会导致用户桌面重置为默认。部分用户可通过 C:\Users 中后缀为 .000 或 .bak 的临时文件夹恢复丢失的桌面文件,但还有部分用户无法恢复。微软已经从 Windows 更新服务器移除了 KB4532693,如果用户在安装该更新后出现问题微软建议将其卸载(搜索更新历史选择 KB4524244)。如果没有出现问题,用户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根据用户的报告,许多受影响的用户使用的是惠普的 AMD 电脑,启用了惠普的 Sure Start Secure Boot Key Protection 保护。其它公司的 AMD 电脑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