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太空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17日 16时42分 星期日
来自蓝莓村
哈勃望远镜在木星卫星欧罗巴发现了水蒸气的证据,但水蒸气只存在于它的后半球(trailing hemisphere)。欧罗巴冰冻表面下有一个巨大海洋,可能存在适合生命的条件,它曾经发现过上百公里高的间歇泉。最新的结果是基于哈勃在 1999 年到 2015 年之间对欧罗巴观察的图像档案和光谱分析,欧罗巴的后半球长期存在水蒸气,但造成前半球和后半球的差异尚不清楚。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17日 15时40分 星期日
来自炼金术战争:解放
在维也纳分离派艺术家宣称“每个时代有它自己的艺术,艺术有它的自由”一百多年之后, 维也纳博物馆找到了一个自由表达艺术不受审查的平台:成人网站 OnlyFans。OnlyFans 是唯一允许刻画裸体的主要社交平台。今年 7 月维也纳 Albertina 博物馆的 TikTok 账号因展示日本摄影师 Nobuyoshi Araki 的作品而被封锁;2019 年 Instagram 发生过类似的事故,比利时画家 Peter Paul Rubens 的画作被裁决违反该平台禁止任何裸体描述的社区标准;2018 年维纳斯雕像的照片被 Facebook 被认为是色情而删除。今年为纪念 Leopold 博物馆二十周年的短片被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以潜在色情为由拒绝。维也纳旅游局称,在宣传片中使用裸体艺术作品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这些艺术品对维也纳至关重要,他们发现 OnlyFans 是唯一能自由宣传这些作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