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阿里AI每天调用达1万亿次服务全球10亿人

互联网 人工智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09月26日 20时30分 星期四

来自
阿里在2019云栖大会上首次公布人工智能调用规模:每天调用超1万亿次,服务全球10亿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公司。

阿里重磅发布的第三代自研神龙架构,正创新推动云计算的算力变革。据了解,在阿里巴巴内部,神龙架构已大规模应用于淘宝、天猫、菜鸟等业务,可解决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等高峰值的性能瓶颈问题。

POLARDB BOX(剖乐迪博 博克斯)实现把云数据库轻松带回家。大会上同期发布的这款高性能数据库一体机,让用户享受云数据库的便捷体验,还为甲骨文等传统数据库用户提供一键迁移功能,最多节省95%迁移成本。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生动演示,实现了对25亿全球航班4D数据的毫秒级数据查询。

当前,全球23个城市引入阿里云城市大脑,覆盖了交通、城管、文旅等11个领域,48个场景。城市大脑成为“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发展的关键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