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无聊的话你可以帮助 NASA 测绘全世界的珊瑚礁

游戏 NA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17日 15时43分 星期五

来自
我们已经以 30 米或更高的分辨率测绘了火星和月球,卫星每天都在测绘地球陆地,但对于海洋这个地球最重要的生态系统,我们却对它没有详细的了解。2012 年我们只测绘了 5% 的海床,2020 年这个数字提高到了 6%。和陆地的热带雨林类似,珊瑚礁是许许多多水中物种的居住之地,在向提供人类食物和帮助海岸免遭飓风上起着重要作用,但对珊瑚礁的测绘很糟,部分原因是很难看清水下的珊瑚礁。对珊瑚礁进行分类和测绘如果靠人工的话是难以负担得起的,因此 NASA 科学家计划使用超级计算机对其进行自动分类。但超级计算机的机器学习算法需要人类的帮助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这就是游戏 NeMO-Net 的设计目的。这个游戏目前只支持苹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