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ICANN 再次推迟 .Org 交易决定

互联网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18日 14时56分 星期六

来自
ICANN 再次推迟 .Org 交易的决定。它原定于本周决定是否批准 Internet Society(ISOC)将 .org 域名管理机构 Public Internet Registry(PIR)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 Ethos Capital 的 11.3 亿美元交易。这笔交易引发了广泛关注,在交易之前几个月 ICANN 移除了 .org 域名年费上涨限制。交易需要得到 ICANN 的批准,最早的截止日期为 2 月 20 日,但因为争议批准日期已经推迟了三次。加州检察总长的最新信函再次打乱了原定计划。ICANN 宣布将推迟到 5 月 4 日再做决定。加州检察总长督促 ICANN 拒绝批准这笔交易,认为将 .org 域名管理机构出售给一家营利性私募股权公司可能会破坏 .org 的可访问性和可负担性,新公司可能会将盈利置于公众利益之上,而这家公司的未来计划缺乏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