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当模拟城市走向专业化

游戏 科学
ai (3896)发表于 2020年05月20日 22时58分 星期三

来自
《模拟城市》的开发商 Maxis 并不希望人们过于严肃的看待这款游戏,虽然它是受到了城市规划概念的启发,但它毕竟是为了娱乐。设计师 Will Wright 说,混沌理论等让他意识到要模拟城市的真实运作是几乎不可能的。但这并没有阻止其他公司相信 Maxis 能设计出真实的模拟。许多人接触 Wright,希望 Maxis 推出一个专业版本。Wright 说他们并不能真正模拟城市是如何发展的,Maxis 也并不想制作专业的模拟游戏。但在这家公司的历史上,它确实一度涉足了专业模拟开发。从 1992 年到 1994 年,Maxis 有一个叫 Maxis Business Simulations 的部门负责专业领域的模拟。这个部门后来被剥离了出去,继续作为独立公司运营了几年,开发了多款模拟应用,如模拟石油精炼的 SimRefinery,模拟环境污染的 SimEnvironment,甚至还有竞选总统的《Race for the White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