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扎克伯格称 Facebook 与 Twitter 不一样

Twitter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5月29日 15时12分 星期五

来自
Facebook CEO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卷入了 Twitter 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的争执,他接受采访时表示 Facebook 不会对政治言论进行事实核查。因为 Twitter 的做法,特朗普签署了行政令寻求废除一项保护社交媒体公司的法规。扎克伯格则尽力与这些争论拉开距离。“在这个问题上我认为我们的政策和推特不同,”扎克伯格对福克斯新闻称。这两个网站都会撤下违反其服务条款的内容,但他说,Facebook的立场“使我们和其他一些科技公司区分开来,对言论自由和观点表达有更强的保护。”虽然 Facebook 确实会给有误导性的帖子贴上标签,但不会审视政界人士的评论帖,一些议员和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称这一决定帮助谎言在网上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