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DNA 研究揭示非洲奴隶如何影响美洲人类基因

科学 生物技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27日 14时31分 星期一

来自
一项大型 DNA 研究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昔日非洲奴隶的经历与命运。这项研究有超过 5 万人参与,揭示了强奸、虐待、疾病及种族主义带来的后果,借此可以得出昔日奴隶交易对当今美洲人口“基因影响”的更多细节。1515 年至 19 世纪中期期间,共有超过 1250 万名非洲人被交易,大约有 200万 人在前往美洲的路途中丧生。研究报告发表在《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期刊上。研究发现,与主要的奴隶运输路线一致,大多数非洲人后裔都来自现在的安哥拉和刚果民主共和国(刚果(金))。如今美国及拉丁美洲地区许多人拥有尼日利亚血统,这种血统的人口密度水平远远超过当时尼日利亚地区被奴役人口的数据。研究人员称,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与“主要发生在 1619 年至 1807 年期间的殖民地间贸易”有关。研究人员称,尽管大多数奴隶为男性,但基因库中非洲女性的分量明显更大,这可能与“奴隶主强奸被奴役的非洲女性,和其他性剥削行为”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