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D Projekt Red 的《巫师之昆特牌》源代码泄露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11日 20时29分 星期四

来自
波兰游戏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旗下卡牌游戏《巫师之昆特牌》的源代码被发布在一个黑客论坛,发帖者使用了“CDProject Leak #1”的标题,暗示会公开更多游戏的源代码。在这之前,CD Projekt Red 证实遭到了黑客攻击,攻击者入侵了它的网络,获取了部分数据,加密了部分设备,留下了勒索通知。黑客在勒索通知中宣称他们窃取了《赛博朋克 2077》、《巫师3》、《巫师之昆特牌》以及未发布版本的《巫师3》的源代码,以及一些企业内部文件。如果 CD Project RED 拒绝达成协议,那么源代码将会出售或泄露到网上。黑客目前正在该论坛拍卖 《赛博朋克 2077》和《巫师3》的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