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Valve 被卷入苹果与 Epic 之间的法律纠纷

苹果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20日 17时51分 星期六

来自
因《堡垒之夜》收入分成比例纠纷,苹果正与《堡垒之夜》的开发商 Epic 打官司。苹果要求传唤 Steam 平台的开发运营商 Valve 提供 PC 游戏销售数据,声称这对案件非常重要。Valve 则在抵制传唤,认为这些信息是它私有的,与苹果的案件无关,此外生成所需的数据也比较困难和代价昂贵。苹果要求 Valve 提供信息是为了估算《堡垒之夜》可用发行渠道的总市场规模。 Valve 则在法庭文件中辩解说,它并不制造或销售手机平板或手游或与移动市场展开竞争,《堡垒之夜》也没有在 Steam 平台上架,Epic 公开明确的表示除非 Valve 改变商业模式否则不会在 Steam 上提供《堡垒之夜》。在 Steam 上,游戏的销售提成通常也是 30%,和苹果与 Google 的应用商店相同。